隔日就是個不同的開始...

現在的我    仍無法靜心下來面對翌日的決定性時刻!


總覺得身旁一堆事亂糟糟!!

也有好多事情沒做好...

又覺得少了某些東西!  但不知道是少什麼...  


我想   或許是這樣...

可能是太企盼有個契合靈魂

但要成就這樣的緣   對我而言卻很不容易...


或許    又得好幾個夜   讓時間來稀釋淡忘  

這份擱在心頭   卻不時顫動的愛!


但~

我也相信     睡醒的隔日    那張開眼的清晨

會是心無罣礙的   Nice Day   

可能...

我已經慢慢的學會了"自憐自艾的善用"


我想這段旅程...

還是學會去擁抱更多生命中的愛...

比較踏實!!             Big Lo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