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樣的深夜裡 我又獨自的想著你!~

我望著窗  卻顯印著思念的臉  ...

是因為有著那份情懷吧 ~所以有張憔悴臉龐~~ 


 

此時身旁的陽台外  一片寧靜  

早已沒了吵雜的車聲和喳喳的蟬鳴

或許正是寧夏的寫照 ...

但碰巧的月亮躲了起來 而那星星卻也不想獨自輝煌...

唯獨我的心跳聲怦怦然的

或許是想念  令我難眠...


 

可能真的 ...  

我...

祈   禱再次擁愛

想   聽你的聲音

盼   夢見你身影

望   能美夢成真

愛   卻離經叛道


 

如果我們能夠不只是朋友

那麼能不能交換想念  交換心事

甚至是交換愛呢...

 

此刻的你睡了嘛?...

我仍徹夜難眠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9.6.22 夏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